关于2019年科研项目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755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课程的管理,提高科研项目课程质量,根据《上海理工大学科研项目课程实施办法(试行)》和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19年科研项目课程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20201月10前,请以学院为单位将《科研项目课程任务书》(每位选课学生一式一份,见附件1)和《科研项目课程学生名单汇总表》(一式一份,见附件2)统一提交至教务处,同时将名单汇总表发送至usstjyk@163.com

任务书需学生、指导教师、教学院长签字确认,提交后不得变更。教务处将以提交任务书为准,生成选课学生名单。

请课程负责人做好学生的指导工作并据实记录。项目结题时,课程负责人必须提交《科研项目课程指导记录》、学生成果和相关教学文档至学院,由学院对课程实施目标的达成情况进行评审,根据教学目标达成情况及学生成果认定相关学分。科研项目课程的材料按试卷的相关管理规定留存入档。

202068日前,请以学院为单位将《科研项目课程指导记录》(附件3)和《科研项目课程学生成果汇总表》(附件4)提交至教务处备案。教务处确认后,项目课程负责人将课程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联系人:张老师,曹老师  联系电话:55271041

附件1:科研项目课程任务书.docx

附件2:科研项目课程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

附件3:科研项目课程指导记录.docx

附件4:科研项目课程学生成果汇总表.xlsx




教 务 处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