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公开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改革模式,营造浓厚的教学氛围,为教师提供自我展示和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学校决定开展教师教学公开课活动。现将本学期教学公开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征集教师公开课信息,按示例填写《2023-2024-02学期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安排表》(附件),并于411日前,将本学期公开课信息反馈至教学质量监控科;

2.教师公开课应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安排的前提下,以线下教学模式开展,且时间安排应在本学期第8教学周-16教学周内,即2024415-2024614日;

3.教师公开课信息将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开设公开课的授课教师应根据授课内容积极准备,充分展示课程思政、专业知识、实践动手等教学情况;各学院需高度重视并合理安排,为促使广大教师互学互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

 

教学质量监控科邮箱:xyyuan@usst.edu.cn


附件: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安排表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