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24-202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577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保障教学运行稳定有序,现启动2024-2025学年第一学期2020-2023级各专业教学计划核对工作,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教学计划核对工作所有环节均必须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成。

2. 在教学计划核对中,修改课程授课学期需注意课程前修和后续衔接;原则上不予新增、删除、更换原计划内课程。

确需增加、删除或更换课程的,请提供变更前后课程对毕业要求支撑一致性三方评价意见(三方评价意见指由“同行、管理、企业”相关专家共同评审意见),以便专业开展专业认证或评估工作。涉及到非本单位课程的另需提交开课学院教学院长同意开课的会签材料。同时请将相关支撑材料PDF扫描电子版发送至教研科邮箱(jxyj@usst.edu.cn),纸质版材料随课程教学档案存档。教学计划核对确认表详见附件1

3. 通识教育课程计划核对由相关教学单位完成(思政类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体类课程:体育教学部;语言类课程:外语学院和沪江学院;计算机类课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相关教学单位应严格按照计划中设置的建议修读学年学期开展相应教学。

4. 截止日期:31417: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5.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操作指南。

  

咨询电话:李老师,55273186

附件:1.2024-2025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核对确认表-空表.xlsx

2.教学任务核对及执行计划变更申请操作指南.pdf

教务处    

2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