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5

各学院:

根据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315日前,指导教师需在毕业论文信息管理系统中确认学生提交的中期报告、阶段性文稿以及至少6篇周志

二、315日前,学院毕设审核负责人需在毕业论文信息管理系统中确认指导教师提交的中期检查表;

三、316日前,学院毕业设计质量检查小组需自行组织完成学院的中期检查工作,包括学生过程资料完备情况【任务书(指导教师)、开题报告、周志篇数、中期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教师)、阶段性文稿等】及相关的质量情况;

四、322日前,学校将通过毕业论文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中期检查并反馈检查情况给学院。

注:请各学院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监控工作,指导教师需根据督导意见指导论文中期检查不合格的学生改进论文。中期检查不合格的论文将自动进入盲审名单。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