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本科线上教学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5863

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上海市教委高教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各本科教学单位开展我校线上教学问卷调查工作。

该调查问卷由上海市教委高教处设计发布,采用问卷星的线上问卷调查方式,旨在深入了解近期各校线上教学开展的情况和效果,了解教师和学生的感受和想法,为市级层面下一步部署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

现请各本科教学单位组织完成本科线上教学问卷调查(教师问卷和学生问卷),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问卷发放的对象:教师问卷(本学期开展线上教学、讲授本科课程的教师),学生问卷(本学期参加线上学习的本科生)。

2.问卷发放的范围:原则上应覆盖各教学单位所有的专业或教研室,应覆盖所有年级本科生。

3.问卷发放的数量:各教学单位应认真布置本次问卷调查,确保较高的回收率。

4.问卷发放回收时间:324—326日。请督促教师和学生在3260点前完成问卷填写并提交。

5.问卷调查的反馈:高教处将对问卷调查的数据进行汇总统计,并在形成分析报告后向我校反馈问卷调查情况。

6.问卷

教师问卷:https://www.wjx.cn/m/66588725.aspx

学生问卷:https://www.wjx.cn/m/66589074.aspx

 

教务处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