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推荐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986

校内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推荐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做好推荐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申报项目需以学校为单位向教委申报,经过校内遴选和公示等程序,向教委择优推荐。我校推荐项目总数不超过5项。各单位申报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其中《项目指南》第22选题方向不超过1项。

2.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发展新农科的重要意义,在项目申报过程中要做好统筹设计;在项目选题时要对选题领域合理布局,避免集中。申报项目需符合《项目指南》的29个选题方向以及突出创新、突出特色、突出实践的申报原则。

3.其他申报要求参照教高厅函﹝20201号文件。我校将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择优向教委推荐。

二、材料报送

请有申报意向的单位于323(星期一)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Word文档和PDF文档各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

邮箱:usstjyk@163.com

咨询电话:55271041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号)

附件2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

附件3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书

附件4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