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1474

校内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做好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需以学校为单位向教委申报,经过校内遴选和公示等程序,向教委择优推荐。我校推荐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各单位申报项目数不得超过1项。如有通过各教学指导委员会及相关行业协(学)会报送的其他项目,请同时报送教务处备案,将由教务处向教委备案。

2.各单位根据已有工作基础和实际情况,结合《项目指南》(见附件)的选题方向开展申报。

3.其他申报要求参照教高厅函﹝20202号文件。我校将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择优向教委推荐。

二、材料报送

请有申报意向的单位于323(星期一)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Word文档和PDF文档各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

邮箱:usstjyk@163.com

咨询电话:55271041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

附件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附件3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教务处  

20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