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本科在线教学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838

各学院(教学单位)、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开课第一天的在线教学运行检查与反馈情况,为切实保障我校在线教学的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前期相关要求的基础上,作如下补充规定,请遵照执行:

1.所有采用直播教学模式授课的教师原则上均应在校内教学楼、教研室、实验室等教学场所进行直播教学,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直播教学环境。

2.各学院(教学单位)负责对本单位教师所开设课程资源的选用、教学内容、视频资料等严格审核把关,保证发布的课程及直播(录播)教学内容符合教学大纲要求,满足意识形态工作要求。

3.各学院(教学单位)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对标“两性一度”的“金课”建设标准,深入落实“OBE”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确保在线教学与线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4.本通知自202034日起执行,请各学院及时做好本单位在线教学的跟踪反馈与总结宣传。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