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课程线上教学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8785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各位本科同学: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校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平稳有序,本学期具有线上课程教学任务和学习任务的全体师生请于224日至29日(周一至周六)进行线上教学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压力测试

1. 测试时间:2020年春季学期周二(225日)上午第2节、第3节(实践实验类等课程除外)。

2. 测试内容:教师可开展线上签到等师生互动、教学资源共享、作业发放、班级群聊等环节;学生可点播、阅览或下载课程课件、课程教学资料,及参加课堂讨论和互动等,并尝试作业提交等功能。

3. 组织反馈:请各教学单位通知、组织好师生上线参加测试工作并做好问题反馈收集整理;反馈情况于2517点前反馈至教务处,E-mail:usstjyk@163.com

二、模拟测试

1. 测试时间:224日至29日(周一至周六)全天,请任课老师主动根据教务管理系统中上课时间进行课程测试,进一步熟悉掌握线上教学平台、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具体测试开始和结束时间由老师自定。

2. 测试内容:各任课教师进行线上教学模拟测试,授课内容由老师自定,测试时,教师可开展线上师生互动、教学资源共享、课堂要求说明、听课要求、作业要求、互动要求、课程考核方式说明等环节,并向开课教学单位反馈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3. 问题反馈:请任课老师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所在教学单位,由教学单位统一由微信群反馈至教务处:教务处张老师,超星平台技术支持许老师。

 

 

教务处

20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