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上受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休、复学等学籍异动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10649

全体本科生: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上海理工大学关于延迟春季开学的通知》要求,为便于学生网上选课、开展线上学习,合理安排2020年春季学期的相关学习活动,经研究,学校决定自2020217日起,通过网上办理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学籍异动申请,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学生网上通过“本科生新版教务系统”申请(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学籍异动网上申请操作方法)。申请提交后校内各部门全部审核通过后方能正式生效

二、办理时间

2020217-2020228日。

三、开放网上申请的学籍异动类别

本学期开放的学籍异动网上申请类别有以下五类:跳级(仅面向符合条件的应征入伍复员学生)、降级、延长学年、休学、复学

四、温馨提示

1、提交申请前请务必填写“联系方式”与上传附件”(详见附件2:上传附件要求及模板)。

2、办理复学、跳级、降级的学生,若年级发生变化,请务必先与辅导员教学秘书联系确认学籍异动后的年级、学院、专业名称行政班后再进行提交。

3、通过以上手续办理了学籍异动的同学,原则上须在学校正式开学返校后补提交必要的书面材料。

4、退学申请或其他因特殊原因需要现场办理学籍异动的同学,请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提前向辅导员和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说明情况,待开学返校后再单独进行处理。疫情防控期间暂不受理学生的线下退学申请。

5、如需咨询,可直接与本学院教务秘书联系或发邮件咨询,邮箱:jwk@usst.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213


附件1 学籍异动网上申请操作方法.pdf

附件2:上传附件要求及模板 new.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