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录入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471

各位任课教师:

    本学期成绩录入密码将陆续发送到各位教师登记的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没有登记邮箱的教师,可到教师所属学院或开课学院教务办公室索取成绩录入密码,各行政部门任课教师也可至公共服务中心二楼43号窗口索取。

    一、成绩录入时间安排:

    1、教师应在考试结束一周内完成试卷批阅和成绩录入。

    2、已经结束考核的课程(比如,人文素养类课程)成绩录入端口已经打开,成绩提交最后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18日。

    3、在考试周进行考试的课程,录入时间安排在2012年1月14日至2013年1月25日。

     二、成绩单打印两份,签名后交至开课学院教务办公室存档,学院汇总整理后交一份至教务科。

     三、注意事项:

    1、录入成绩时,如有缺考的学生,应在备注中选择“缺考”,总评成绩自动生成0分,该条成绩不计入成绩统计分析范围;

    2、予以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经过备案后,录入其成绩时,应在备注中选择“取消考试资格”,该生评教数据不计入考核。

                                                               

 教务处 

201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