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上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07浏览次数:627

各学院(部)及任课教师:

    1、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课程目录现已发至各学院(部),请各学院(部)核查并通知相关教师认真准备试卷题稿、填写试卷封面,经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后将试卷题稿上交。

    2、交卷范围及时间:Ⅰ:正常教学班课程的A、B试卷题稿;Ⅱ:本学期单独开设的重修班课程的补考试卷题稿。以上课程试卷归属为教务科管理的,请于2012年11月12日至12月7日交至教务科董老师处(公共服务中心201室);课程试卷归属为学院管理的请交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上交具体时间由各学院参照确定。

    3、部分不需在考试周统一安排考试的考试课程(如英语听力、素描等不便安排考场考试,及中外合作类需特别安排考试的课程),请学院汇总填写《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提前考试课程安排目录》表格(见附件),经学院审核后,在11月23日前交至教务科董老师处备案,考试周中不再安排该类课程的考试。

    4、特别提醒:请严格按照上海理工大学试卷卷首及封面格式(详见教务处网站教师下载栏)。试卷应留出足够答题空间给学生答题,答题纸如需单独附页,请随试卷一起编排页码装订。

附件:2012-2013(1)学期提前考试课程目录(空表).doc

教务科

201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