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关于办理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办法

发布时间:2012-02-17浏览次数:2546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以及本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1、申请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到教务处“课程考务”服务窗口提交书面申请表(见附件)。申请人可在提出申请日的下个周三(寒暑假除外,如遇法定节假日,顺延至节假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凭本人有效证件到教务处领取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

 

    2、申请人持学校教务处开具的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申请表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前往上海招生考试咨询服务部办理成绩证明补办手续。

    考试咨询服务部地点:钦州南路500号;受理时间:每周三下午100400;咨询电话:64511403 

 

    3、申请补发上海市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仅限2006年(含)以后的考试成绩。不再对2006年以前的考试成绩提供任何证明材料。

   

    附件:办理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1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