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744

为鼓励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有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教学管理人员,营造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推进学校一流本科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质量,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教学管理奖的评选和奖励范围为我校从事本科生教学管理工作的人员,包括各学院(部、中心)教务办公室和教务处管理人员(含招生办公室)。

二、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学校的教育方针,在教学管理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有关文件和规章制度,在本科教学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方面成绩突出。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工作认真负责,精益求精,能够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方面成绩优异,广受师生好评。

3.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能够不断更新思想观念,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在组织教学工作、进行教学改革、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方面成绩突出。

4.申报人员岗位级别为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在本科教学管理岗位工作满1年。

三、评选组别和对象

1.各学院(部、中心)本科教务

比赛内容:本科教学管理知识试题

比赛形式:闭卷考试

2.教务处管理人员(含招生办公室)

比赛内容:业务能力大比拼,包括业务能力、服务亮点、对教务处发展献计献策(加分项)、其他科室需要改进的地方(加分项)等

比赛形式:不限(视频制作、PPT展示等方式均可)

四、评选流程

1.材料准备与报名:请候选人填写《上海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管理优秀奖申报表》,并于2022112117点前将申报表交至教务处112室。

2.评审:教学管理优秀奖候选人分组别比拼,优胜者将获得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管理优秀奖。

 

联系人:袁老师;联系电话:55271041


附件:上海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管理优秀奖申报表.doc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