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6785

各学院:

为鼓励本科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现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具体通知如下:

1.供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的课程以学院为单位开设,在教务管理系统建立了本学院的“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课程及代码”。

2.有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需求的学生将“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并附相关佐证材料,交所在学院进行“认定评价”,提交方式和时间由申请者所在学院自行规定,由学院对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进行认定并将其认定的材料按试卷的相关管理规定留存入档。

3.请学院按照学生年级分类,在1118日前将本学院的学生认定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EXCELPDF盖章)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usst_sjk@163.com);教务处将按学生所在学院进行分类审核,并在教务处网站公示,无疑义后,将学生认定信息及认定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本次认定。

注:各学院相关老师务必通知学生不要重复认定,以免覆盖前期的认定成绩。

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相关表格与制度.rar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