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上理”教务系列讲坛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142

主题:爱创上理—培育创新因子竞相迸发的双创文化

主讲人: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 李臣学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导师

时间:123日(星期四)  1500-1600

地点:

主会场:516校区第一教学楼300

分会场:516号校区第一教学楼250

1100号校区申阶梯教室1

1100号校区申阶梯教室2

1100号校区申阶梯教室3

复兴路校区教学楼T201教室

报名方式:军工路校区的同学请扫描下方黑色二维码进行报名

复兴路校区的同学请扫描下方红色二维码进行报名

内容简介:

2019年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斩获金、银、铜奖各一项,获得主赛道全国总决赛三强争夺赛资格,在三强争夺赛中总分位列全国第16、上海市高校第1名。这是我校首次在总决赛中斩获金奖,也是上海市市属高校高教主赛道金奖零的突破;2020年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我校再次斩获金、银奖各一项,这两个奖项也分别是本届大赛上海市属高校在高教主赛道唯一金奖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唯一银奖,目前全校已累计获得国家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1项。除此之外,学校每年在1104项市级以上的竞赛项目中获奖,覆盖人数高达2852人次。

每一个重要奖项的获取,都离不开在大学期间良好的启蒙,持续不断的积累和敢闯会创的拼搏精神,离不开个人的成长和团队的紧密合作。本次讲坛将围绕“爱创上理”主题,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学校的“三大”双创训练体系,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平台、资源及其获取途径,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也许下一个金奖,就在同学们之中。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55271516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