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9浏览次数:345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2012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2]11号)的文件精神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12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申报和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课程的主讲教师应为学校正式聘用教师,并长期从事该门课程相关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较高的学术造诣。鼓励国家精品和市级精品课程主讲教师、国家级和市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学术名家主讲视频公开课。

2、其他详见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2012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申报数额和材料要求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要求,我校可推荐1-2门。我校各学院(部)最多申报1门,由学校择优推荐上报。

请申报者于36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精品视频公开课选题/课程推荐表(附件2)一式六份;

2)精品视频公开课选题/课程推荐汇总表(附件3)

3)推荐选题的课程教学录像样盘/推荐课程的全部视频光盘(2张)。

同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汇总表和推荐表至usstjyk@163.com

 

 请各学院(部)重视精品视频公开课的建设工作,把它作为扩大学校学科影响、鼓励教师用心教学的重要举措,认真动员和组织高水平教师申报。

 联系人:魏芬,电话:55271041

 

附件1: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2012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精品视频公开课选题(课程)推荐表.doc

附件3:精品视频公开课选题(课程)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2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