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上海理工大学力学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274

力争上游,力拔头筹

——“第一届上海理工大学力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报名通知

为促进上海理工大学力学基础课程改革,提升力学课程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对力学课程的兴趣,并强化学生对于力学原理与思想的理解和掌握,同时发现力学后继创新人才,为我校参加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和上海市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参赛选手,经教务处批准,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上海理工大学力学竞赛。

该竞赛每年举行一次,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试题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课程相关内容(这两门课程同时也是工科考研的笔试课程)。竞赛当年12月底不满31周岁的在校大学专科、本科及研究生均有资格报名。

第一届上海理工大学力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将于2019323日(星期六)下午13:30-15:30在军工路校区举行,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32223:59。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励的同学将同时获得代表我校参加定于2019519日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的资格。欢迎各位同学,特别是三、四年级同学踊跃报名!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将个人信息(姓名、学号、身份证号、手机号)发至报名邮箱。预祝大家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报名邮箱:mechanicscontest@163.com

联系人:黄元辰

联系电话:18321621058


附件:第十二届周培源力学竞赛报名通知

第十二届周培源力学竞赛报名通知.pdf

上海理工大学教务处

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