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通知006号】关于开展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2857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经研究,学校决定由分管教学副校长带队,组织教学督导组和学院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学院开展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预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检查工作从35日开始,315日结束,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各学院的具体检查时间和地点详见正式通知。

二、检查方式

本次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在学校教学督导组的指导下,通过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互查的方式开展。各学院互查工作原则上由教学院长带队,根据检查工作量安排相应数量的检查人员。

三、检查要求

根据《关于做好课程试卷、毕业论文(设计)院系自查的通知【审核评估通知001号】》要求,重点关注试卷成绩评定是否规范,试卷分析是否到位,是否具有持续改进的机制,全面检查论文选题、开题报告、过程指导、修改记录、答辩过程和成绩评定是否规范。对有问题的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检查人员要填写反馈表。

四、其他要求

各学院要为联合检查组提供工作场所和必要的办公条件,要安排专人负责提供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清单,提供检查组所需检查材料,打印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情况反馈表,留存相关记录和反馈表。

联合检查组将对各学院检查结果进行排序。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4119